• 關於顯像

            創新、服務、品質、保密、快速是我們一貫堅持的宗旨,在眾多同業中我們擁有不斷創新的精神,我們擁有業界最新的設備,最專業的技術,追求品質的不斷提昇,與客戶密切配合是我們的企業精神。

    顯像的服務項目:

            顯像以專業影印、晒圖、輸出的背景,為建築設計、美工設計、工程顧問等設計界提供完整的服務,

    AUTOCAD輸出,晒圖、複印、高階雷射輸出,製作精美合約書、標案服務建議書,大圖輸出、掃描、複印,會場 (展場) 海報製作佈置


    顯像的服務精神:

            我們的線上傳輸全年無休,24小時為您服務,也有貼心的收送 人員,更有假日及夜間的急件處理(需事前預約)


    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五 AM:9:0~18:00(非營業時間如需配合時,麻煩請先電話預約。謝謝!)
    匯款方式:彰化商業銀行 信義分行 (銀行代號009)

         帳號:5210-01-296723-00

         戶名為:顯像企業有限公司

    為避免人力資源過度浪費,本公司非營業時間採以量接單方式,如造成您的不便,敬請見諒。非本公司經常性往來的客戶,本公司採貨到收款方式,且依照政府稅賦規定,一律開立發票。

  •  導航菜單
     營業項目
     上傳須知
     檔案上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