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上傳注意事項

    軟體操作須知

    Word有可能因輸出中心電腦作業系統、office版本及字型 不同,而造成文件排版位置異動、頁數增減,字型不同時 有可能無法顯示您預設的字型。 

    建議事項:
    1.建議將Word文件轉存為PDF檔,以避免版面、頁數、字 型、符號跑掉。
    2.請告知軟體版本及字型。(特殊字型請一定要附字型檔)。
    3.貼入影像檔,dpi值為300~350。
    1.請將印件內容設定在同一頁面,也要避免利用Layer 設定完稿,以避免漏印或頁面產生重疊狀況發生。
    2.影像圖檔的解析度dpi值為300~350,模式為CMYK。
    3.勿使用pantone色或其他色盤的特別色,若有請自行轉 換為CMYK的填色,以避免因色彩轉換產生紛爭。
    4.所有文字請轉曲線(外框字),及清除不必要文字雜點。
    5.請勿使用系統文字如:細明體、新細明體、標楷體,因為這些字體一經轉曲線(外框字)易造成字體筆劃交錯處 鏤空,有白點狀況產生。
    1.請註明使用的版本。
    2.儲存格式:ai、eps、PDF。
    3.所有的文字請轉外框字。
    4.完稿時,圖檔若設定「連結」動作,請務必附上連結檔。
    5.向量填色請勿使用特別色,彩色圖檔的使用格式需為CMYK, 解析度為300~350dpi。
    1.儲存前需將所有圖層合併。
    2.解析度為300~350dpi。
    3.色彩模式為CMYK。
    4.裝訂用封面圖檔,儲存時請勿將圖層合併或平面化,以利 本公司製作背脊寬度。
    1.請附出圖檔ctb與字型檔,如未附出圖檔,將以AutoCad 預設筆寬出圖。
    2.請註明出圖比例、圖紙大小及份數。
    3.圖紙種類:描圖紙、白紙、原圖膠片。
    4.如要晒圖請註明份數。
    其他注意事項
     
    1. 上傳檔案,請詳細填寫輸出工作單(工作單置於檔案上傳之內), 請註明所使用之軟體及版本、字型(使用特殊字型請附加字型),以方便本公司作業。
    2.不可用螢幕、噴墨列印稿的顏色,無法做為輸出顏色樣本。
    3.上傳的圖檔請儘量轉存為PDF。
  •  導航菜單
     營業項目
     上傳須知
     檔案上傳